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取材于福建三大渔女之蟳埔女《永不凋零的春天》将亮相全国非遗春晚

新资讯网 2024-1-23 10:56 福建日报 8 0
日前,泉州闽南歌舞传承中心携《永不凋零的春天》赴京参加2024第六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工作,这台晚会将于龙年春节期间在广东卫视播出。


《永不凋零的春天》录制现场


今生簪花,来世漂亮,《永不凋零的春天》取材于福建三大渔女之一蟳埔女,去年创排后,参加第七届福建舞蹈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荣获群舞组(创作、表演)银奖。


蟳埔女把浪漫和春天戴在头上,那闽南的海风,吹醉了对花如痴如醉的蟳埔女们,她们不害怕花谢,因为还有来年;不害怕错过了春天,因为绽放的春天,永远藏在蟳埔女那份心灵的希望之中。《永不凋零的春天》编导表示,蟳埔女是姹紫嫣红的花园,是希望与光明的太阳,是用热爱谱写的海岛生命之诗,她们是永不凋零的春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