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星城共狂欢,娱乐“闭幕”不落幕!

新资讯网 2024-1-31 17:50 红网 27 0


红网时刻长沙130日讯(记者 蒋雨岑)130日,以焕兴文娱,心悦长沙为主题的长沙市第十届阳光娱乐节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文娱企业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这场近两个月的娱乐狂欢盛宴进入尾声。


本届长沙市阳光娱乐节联动长沙各大文旅业态,开展六大系列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参与,为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星城文娱新体验。


闭幕式是一场唱响幸福长沙主旋律的音乐盛宴,也是一次盘点第十届长沙阳光娱乐节活动成果的颁奖盛典。活动现场为本届阳光娱乐节举办的系列文娱主体活动优胜选手进行颁奖,心飞翔GGEZ战队,懒熊ZM战队、以梦为马专业团队战队,分别拿下了阳光电竞·问鼎长沙网咖电子竞技大赛的冠亚季军;歌手胡威、左一、汪彬、卿煊庭、郑佩、钟佳莹分别获得全民嗨乐·燃动长沙”K歌大赛冠亚季军。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第十届长沙阳光娱乐节文娱品牌焕新行动潮玩品牌出圈榜,长沙君悦酒店、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长沙中心印象城、乐运魔方、橙子电竞馆、占苗等70个企业和个人分别获得最受欢迎旅游酒店、最受欢迎旅行社、最受欢迎潮玩攻略人气地标、最受欢迎文娱场地、最受欢迎电竞聚集地、最受欢迎文旅经营者称号。



活动还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罗芬现场演讲,分享了长沙市文娱演艺行业2023年市场数据分析及未来趋势,为长沙文娱市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阳光娱乐节期间,长沙市各大文娱经营场所纷纷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文娱场所阳光惠民活动发放消费体验券近300万元;电竞大赛联动全市近90余家网咖,吸引70万电竞爱好者围观参与;K歌大赛以全市各大KTVlivehouse为海选报名地,引发3000名选手线上线下同台PK,唱出星城最强音;精致露营生活节连续举办主题音乐会、公益文创集市、美食派对,星空露营、围炉煮茶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网红博主、市民游客打卡和直播。


据统计,本届阳光娱乐节通过线上线下等多元化的方式带动近2000余家长沙文旅场所及企业参与,充分激活长沙文娱行业复苏,助力长沙再次成为2023-2024年岁末年初旅游热门目的地,进一步释放了消费动能,提振了市场信心,带动星城文娱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