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州文化和旅游局倡议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歌舞娱乐场所

新资讯网 2024-2-5 16:20 迪庆文旅 19 0


尊敬的广大家长、歌舞娱乐场所的经营者们: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美丽中国梦的一支生力军,每个家庭都期盼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未成年人禁止进入歌舞娱乐场所。他们还处在认知世界的状态,三观还未树立,涉足歌舞娱乐场所,会影响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容易滋生事端,诱发各种违法犯罪,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成长。但个别家长朋友们对此认识不足,存在节假日带着孩子去娱乐场所(KTV)进行家庭聚会、在娱乐场所(KTV)给孩子组织生日会、同学聚会等现象。


我们倡导新时代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引导未成年人自觉抵制娱乐场所诱惑,树立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共建美丽迪庆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现寒假已经开始,请广大家长、学生和娱乐场所的经营者共同参与,共同预防和抵御未成年人沉迷娱乐场所,形成未成年人不进娱乐场所,场所经营者不接纳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


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请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我们将依法行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如您发现歌舞娱乐场所有接纳未成年人以及其他违法犯罪等现象,请及时拨打12345举报电话,相关部门将及时查处此类违法行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