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淄博:联合夜查保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有序

新资讯网 2024-2-5 16:26 博览新闻 20 0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 许珊珊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娱乐市场执法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21日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张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夜查行动,对主城区部分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歌舞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屏幕画面是否含有违禁内容;电影院是否放映未取得《电影片公映许可证》的电影片、是否隐瞒票房;剧本娱乐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使用的剧本是否设置适龄提示等问题。同时检查各场所内有无吸烟现象、经营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普法宣传,要求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3人次,检查经营场所7家,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1家,歌舞娱乐场所4家、剧本娱乐场所2家。发现安全生产隐患6个,经营问题3个,现场整改1个,限期整改8个,下达执法文书2份。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组织开展夜间执法巡查,进一步压实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我市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有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