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BOSS直聘登陆纳斯达克,超500亿估值领跑中国互联网招聘

新资讯网 2021-6-12 11:12 新民晚报 42 0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志刚)北京时间611日晚间,中国最大的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股票代码BZ,发行价为19美元/ADS,位于拟定发行区间顶部。本次IPOBOSS直聘共计发行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按此计算,BOSS直聘本次融资9.12亿美元,估值88.86亿美元(约568亿元人民币),领跑中国互联网招聘。


按照惯例,BOSS直聘赋予承销商720万股ADS超额配售权。这意味着,BOSS直聘若执行绿鞋机制,其IPO募资规模至多可达到10.49亿美元,公司市值将达到90.23亿美元。


截至20213月,BOSS直聘共拥有1300万认证企业端用户,服务630万家认证企业。在BOSS直聘服务的企业中,其中82.6%为中小企业。在中小企业分布分散、品牌力弱、招人预算低的背景下,直聘模式为中小企业主提供了可主动与求职者沟通、即时反馈、低成本乃至零成本的招聘服务,为中小企业招聘的社会难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截至20213月底的12个月内,BOSS直聘服务了289万家付费企业。2020年,BOSS直聘实现营收19.4亿元,同比增长94.7%2021年一季度,BOSS直聘营收达7.9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79.0%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