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斯克要求特斯拉所有人员招聘都需要其亲自批准,包括合同工 ...

新资讯网 2023-5-16 17:58 IT之家 10 0

IT之家 5 16 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近日向公司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他希望亲自批准每一位新员工的招聘,无论是正式员工还是合同工(Contractor)。



马斯克在邮件中说,他想更好地了解特斯拉在招聘什么人、哪些部门在招聘,并为此要求所有新员工的入职都需要通过他的电子邮件批准。马斯克称,在你收到我的电子邮件批准之前,没有人可以加入特斯拉,即使是合同工。


对于一家每年雇佣约 3 万人的公司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小的举动。IT之家注意到,特斯拉目前在美国多个地点大量招聘人才,其中仅与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有关的职位就有 70 多个。此外,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即将建成的锂精炼厂将雇佣约 165 名全职员工和 250 名建筑工人。考虑到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的众多部门和设施,该公司每年的招聘人数平均达到 3 万人。不清楚马斯克如何实施这种亲力亲为的行为,或者会实施多久。


据报道,2022 年夏天,特斯拉暂停了招聘活动,并裁减了约 10% 的员工,原因是马斯克对经济前景感到非常不好。然而,仅仅几个月后,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又开始重新招聘人才,并在 6 月至 10 月期间将招聘岗位增加了 50%


目前特斯拉公司显然正试图削减成本,以保证资金流向正确的方向。特斯拉此前对其所有车型进行了多次降价,并继续开发即将推出的 Cybertruck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