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全职妈妈如何回归职场?闵行这里实现她们的就业愿望

新资讯网 2024-3-9 17:38 新闻晨报 1 0

3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浦锦街道在家门口的锦理社区就业服务站,聚焦全职妈妈这个特殊群体,邀请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周裕平老师开展了人人乐业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15分钟就业服务圈——锦理就业+”之全职妈妈回归职场专家指导活动。通过游戏、讲座、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指导,帮助全职妈妈们认可自身价值,迈出重返职场的第一步。



敞开心扉


增强就业前的自我肯定


通过小游戏夸夸你自己,让全职妈妈们写下自身优点并逐一交流发言,拉近与指导老师间的距离,打破活动伊始的紧张感。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让们充分展示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找回充满信心的自己。



调整状态


打破现阶段的就业困境


通过鱼与熊掌成语故事结合实际案例,周老师剖析了困扰妈妈们的职场难题,既要平衡好家庭和工作,又要实现自身发展。指导活动提出一降、二升、三适应,帮助们调整心态、调整状态。一降,即降低就业期望,及时调整自己的就业理想和价值取向;二升,即提升自身素质,要提升自己就职的能力;三适应,即适应当下时代需求,当前就业形势。



绽放魅力


奔赴下一个职场新征程


无论何种身份,何种人生阶段,女性群体始终要保持自信、坚定内心,在重返职场前做好充足准备,才能抓住就业机会,沉着应对各种挑战。本场活动的最后,街道为参与指导的20名全职妈妈提供了行政文员、销售助理、客服、平面设计师等22个基础类岗位的面试机会,将于本月逐一安排面试并持续跟踪其就业情况。



锦理小提示


未来,浦锦街道锦理就业+”品牌将持续聚焦就业困难群体开展就业帮扶,积极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提供更多家门口的就业服务,使人人都能以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创造美好生活。


如您有求职需求,且对浦锦街道辖区内企业有求职意向,欢迎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咨询,相关部门将为您提供职业指导培训、专场招聘会、企业专场面试会、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大学生社会实践等各类求职招聘服务。


联系方式一


浦锦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职介办公室


地址:浦瑞路326


联系方式:34790317/34783991


联系方式二


浦锦街道所在居村就业援助员处



来源:今日闵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