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乐业在上海|金晓伟:踏上自动驾驶新征程

新资讯网 2024-3-14 13:12 文汇报 1 0

梦想之城,有没有你的舞台?根据前不久发布的乐业上海优+”行动,上海今年将举办不少于2000场招聘活动,提供不少于30万个就业岗位,并将灵活就业人员全面纳入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上海向怀揣理想的人们发出邀请函,传递这座城市的诚挚与热情。在这里,不仅就业机会多,而且职业有成长、技能有提升、权益有保障。


梦想之城,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近悦远来,扎根上海,成就新未来。我们把镜头对准在上海就业创业的普通劳动者,走进他们工作的现场,记录生动的工作场景,聆听他们乐业在上海的奋斗经历和未来愿景。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者、生物医药企业的研发人员,到重大工程的建设者、科技企业的工程师,他们努力拼搏的故事催人奋进。而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上,良好的营商环境、各方的政策扶持,用人单位的求贤若渴、师傅们的传帮带、周围人的温暖关怀……也实实在在地托起了每一个普通人的就业创业梦想,让他们能在上海敬业、勤业、精业、乐业。在这座充满温度的城市里,期待美好未来。



金晓伟是上海数知以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CEO,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他,2019年带领团队踏上科技创新的征程,致力于用自动驾驶技术推动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在临港和普陀打造了多个自动驾驶的示范运营标杆项目。如临港新片区首个人机协作数字保洁项目、临港全场景功能型无人车示范应用等。在普陀相关部门支持下,他们找到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场景,帮助环卫部门做环卫车的数字化转型,让无人环卫清扫车现身苏州河畔。





在他看来,做企业最重要的还是责任感,未来无人系统是补充国家劳动生产力、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用自己的科研成果为国家产业发展尽微薄之力。同时,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他深切感受到上海的高速发展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他将持续深耕上海市场,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作者:


策划:王蔚文:张挺摄影:张挺 王竟成 剪辑:沐多制图:陈云峰责任编辑:王蔚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