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揭牌

新资讯网 2024-3-13 16:57 大皖新闻 1 0
为加快推动宣城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提升宣城水暖卫浴五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能力,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宣城市商务局于 3 11 日举办共建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安徽宣州)签约揭牌仪式。


据介绍,2017年,宣城市宣州区将寒亭工业集中区主导产业定位为卫浴产业,很快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2021年,该区审时度势,决定在原寒亭工业集中区基础上扩区建设宣州智能卫浴产业园。扩区三年来,该区大力推进园区建设,面积由1400亩扩大到近3000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综合服务中心建成,荣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卫浴产品)等荣誉称号。园区企业产品包括淋浴房、浴缸、浴室柜、玻璃、五金配件、花洒等,实现了卫浴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检验检测全产业链发展,卫浴产业链日趋完善。


据了解,目前宣州区已集聚卫浴企业50余家,供应链十分完备,该区力争用3—5年时间,全产业规模达到100家以上、总产值达到百亿级、出口体量持续扩大,全力擦亮好卫浴、宣州造的金字招牌!


311日当天还举行了宣州区2024年第一批集中投产、开工项目活动,共有22个,总投资28.47亿元。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编辑 张思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