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黑科技满满,金牌卫浴AI智能马桶带来全新愉悦体验

新资讯网 2024-3-27 10:43 京九晚报 1 0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智能家电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如AI智能空调、AI智能电视、AI智能扫地机器人、AI智控灯等等。那么,能AI交互的智能马桶你是否有见过呢?


作为在国内卫浴市场上享有盛誉的品牌,金牌卫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应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中,这次推出的RF3203Z智能马桶无疑是卫浴科技的一次飞跃,这款马桶不仅拥有炫酷的外观设计,更在人机交互、节水静音、除菌卫生等方面展现出强大的黑科技实力。



AI智能感应人机交互功能,让人机交互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想象一下,当你走近RF3203Z智能马桶时,马桶显示屏立马就会出来一个表情动画,它会向你眨眨眼睛,似乎在对你说,欢迎使用;如厕完启动清洗的时候,显示屏会显示清洗水花律动表情符,表明正在清洗中;当你离座后,显示屏会显示旋转中表情符,在向你说明正在冲水中。整个如厕过程,仿佛有一个贴心的管家在为你服务,这一刻,如厕体验得到了升华。


搭载金芯10.0升级主板集成核芯,灵敏性、稳定性加倍!RF3203Z智能马桶拥有一颗强大的脏,不仅有效提升了系统的灵敏度和稳定性,更能在极端环境下保证其耐用性能。同时,主控板的集成化设计可以使得整个系统更加高效、安全,无论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季,RF3203Z智能马桶都能保持稳定地运行,为用户带来持久的舒适体验。



劲漩双效0压冲水技术,强劲冲力远离堵塞。RF3203Z智能马桶采用了劲漩双效0压冲水技术,使用双泵澎湃瞬压协助冲水,使得马桶在无水压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强劲的冲力,50MM的加大管径和800G的大冲力,确保了瞬时排污的高效性。而55dB的低噪音设计,更是让冲水过程变得静谧无声,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宁静的卫浴环境。


多重抗菌,更加干净卫生。RF3203Z智能马桶采用了金净365除菌4.0技术,通过电解水、紫外线等多重手段,对水质进行过滤和杀菌,确保了用水的卫生安全。马桶内壁则采用了微晶易洁抗菌釉面设计,不仅易于清洁,更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同时,SIAA抗菌座圈和抗菌弧形喷管等细节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卫生性能。



可以看出,金牌卫浴RF3203Z智能马桶在很多方面都颇具优势,它不只是一个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的智能马桶,更像是一个家庭的智能陪伴者,能够给你带来全新的如厕体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