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室内精装越来越卷,各种家居“神器”都用上了|龙年“卷卷”八天乐

新资讯网 2024-2-17 14:59 钱江晚报 12 0

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任思思


当大部分开发商都把卷品质的重点放在公共区域时,也有一些项目,将室内精装作为品质提升的重点区域。哪怕是一些限价2万多的刚需盘,精装标准仅有3000/㎡,也对标改善项目,墙纸、地暖、洗碗机统统安排上。


月依星河轩


作为2023绿城杭州YOUNG系的迭代之作,月依星河轩在室内精装上配置了多达108项精装细节,在同价位楼盘中遥遥领先。


虽然只有3000/㎡的装标,月依星河轩却在全屋配置了地暖和墙纸。精致的圆弧形吊顶、星河线条墙布等细腻的设计,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艺术表达,汇聚在室内空间中。



月依星河轩样板房



月依星河轩样板房


主卧还安装了一体式的智能马桶。厨房也配置了燃气灶、油烟机、洗碗机三件套,以200万级的价格,对标改善项目的品质,以高性价比在同级市场中脱颖而出。


万科·朗拾湖著


众所周知,市面上绝大多数商品房精装多采用各品牌的工程定制款,而万科·朗拾湖著却直接挑选家居大牌在市面上零售的旗舰新款产品,价值感瞬间拉满。


卫生间淋浴房的摩恩花洒,不仅是成本更高的恒温龙头,顶喷可以 根据身高滑动调节,还附带侧喷按摩功能。台盆摩恩龙头可以360°抽拉,堪称洗漱神器,不仅能在洗头时切换花洒水,还有舒适洗脸的气泡水模式,以及类直饮水的漱口水模式



万科·朗拾湖著样板房


厨房里的方太油烟机采用超薄低吸主力款,不仅油烟不上头,还可手势控制,科技感爆棚。燃气灶有干烧自动熄火功能,无论实用性还是价格,都远超很多国际品牌。



万科·朗拾湖著样板房


江映云邸


如果在一个4+的楼盘配置地暖,在目前的杭州市场上似乎算作标配,但将阳台也进行地暖通铺的项目,却成了稀缺产品。


浦沿板块的江映云邸,是公建化外立面项目。市面上大部分公建化外立面,也仅仅是包上了统一样式的阳台,保证外立面的整齐美观,室内阳台的结构依然保持独立。而江映云邸将阳台和室内实现了真正的一体化,通过调整阳台的梁的结构,将吊顶和灯带从室内延伸至阳台。同时将室内外的地面高差拉平,地暖也顺势全部覆盖。



江映云邸样板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